岁公子

此文章已过期.
原创推理文手,抄袭将承担法律责任。
欢迎勾搭。

【平和】信息

⚠️有点ooc,小短文

和叶肚子不是很舒服,正想去上厕所,手机铃声却一直响个不停,“这么多信息?!”说着揣着手机跑进厕所里。

边蹲坑边看手机的后果就是,在用水桶冲水的时候手机从口袋里掉到了厕所里。和叶不知所措地踱步,于是第一时间用座机打了电话给服部平次。

......

“你这人怎么上厕所还看手机啊,看,手机掉厕所里了吧?”服部平次戴上手套把手机捞起来后,嫌弃地对和叶说道。

和叶对他翻了一个白眼,抢了他手中的手机,说:“要不是你一直给我发信息,我也没必要为了回你跑厕所都拿着手机!”

“啊,”平次愣住了,“是我的问题吗?”

和叶已经转过身要离开厕所了,故意提高音量:“那个,反正你会捞手机,信息你想发就发吧,我无所谓。”说完大步地走开了,只留下还在原地愣着的平次。

“欸,这到底什么意思嘛......”

平次这个直男,怎么会看到和叶转身离开时红得像天边火烧云一样的脸颊呢。

end.


▶真的是很短的一个小灵感啊,平次你行不行啊,快告白吧!这么短感觉是我不行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